基础部积极筹备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2014-09-03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月12日开始,进行为期3天的比赛。基础部数学教研室教师为了能够带领我校参赛学生以最佳状态参加竞赛,进行了赛前最后的筹备工作。
    自6月份以来的两个多月的筹备中,基础部先后经过前期学生动员、建筑大学资深教师的建模培训讲座、数学建模初赛筛选、分类模型培训、组织报名等工作,使参赛学生对数学建模大赛的本质、形式有了深入的了解。经过层层选拔与培训,最终共选出10组参赛队伍参加竞赛。在比赛即将到来之日,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开展了冲刺培训,培训分为Matlab计算机软件应用培训、数学建模论文写作技巧培训、论文格式要求强化训练和赛前学生安全教育等,为参赛学生提供赛前支持。
    本次比赛学校大力支持、参赛学生积极迎战,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定将竭尽所能,做好相关工作,力争带领参赛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理想成绩。(通讯员: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