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2014-08-26
    根据省教育厅发布的《2014年“TI”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实施方案》,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教师利用假期时间,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集中培训、专题讲座和历年竞赛题目分析,并采购了竞赛所需的仪器设备、元器件和材料等。
    大赛于8月12日8时开始,8月15日结束,由网上统一发题,采用“半封闭、相对集中”的方式组织进行。我校四组队伍分别选择了A题、B题、F题,并独立完成竞赛任务。队内学生集体商讨设计思想,确定设计方案,分工负责,团结协作。竞赛期间,参赛学生为了节省时间,白天只吃一顿饭,晚上睡在实验室,最终将实物制作出,并撰写设计报告,封装后及时提交到东北大学,并于8月18日完成竞赛的测试任务。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向全系同学普及电子设计知识,扩大电子设计理念影响力,培养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通过实践与教学的紧密结合,促进专业和课程建设。(通讯员:单超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