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4-05-16

    为进一步提高、完善教学管理工作,给学生营造更优越的学习环境,管理系于5月13日下午,在c224召开了关于管理系教学管理工作的学生座谈会,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针对系里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肯定了管理系教师在教学方面运用理论联系实际的开放式教学;对于与辽宁正大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的教学模式,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欢迎,并希望积极参与到企业工作之中,提升实践能力。学生代表也实事求是地提出了一些有关课程安排,教学内容等问题。在听取完学生代表的发言后,系主任毕岩教授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详尽的解答。
    会后,毕岩教授对此次座谈会做出了总结。她希望学生们能够继续关注系内各项教学工作,及时了解学生们的想法,积极与系内教师、领导沟通,为管理系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与教职员工一起为系部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宫小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