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组织教师参加省高校精品资源共建共享与电子电气课程改革研讨会
2014-05-12

    5月10日,信息系主任李界家教授带领主任助理等7名教师参加了辽宁省高校精品资源共建共享与电子电气课程改革研讨会。
    此次会议以“建设精品开放课程,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为目的,在各个高校间进行交流学习。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张毅刚教授的《基于虚拟仿真的单片机课程改革与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建设》专题报告。根据专业方向不同,各专业教师参加了“新形势下电工学课程的建设”、“《电机与拖动》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探索”、“《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课程教学案例建设”、“《高频电子线路》课程教与学的几个问题的探讨”、“以‘工程应用’为特色的自动控制原理课程建设实践”、“《电力电子技术》课程探索与实践”等交流研讨。
    会上,各学校教师结合本校特点讨论了推进精品资源共建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电子电气课程教学改革的具体实施方案。此次研讨会的学习,为信息系精品课建设工作起到推动的作用。(通讯员:郭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