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系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4-04-18

    为激发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坚定考研信念,传授考研的成功经验,4月16日,建筑与艺术系在第二教学楼3-1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来自沈阳建筑大学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和建筑与艺术系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与众多学弟学妹分享了备考经验和应考技巧等。本次交流会按照专业分为建筑学、城乡规划和艺术设计三个会场,主讲学生从形势判断、择校选专业讲起,从不同角度详细介绍了其在考研期间各门课程的复习时间的安排、复习计划、报考情况、试题特色、学习方法和备考书籍的选择等,特别介绍了跨专业的学习技巧和考研心态的调整等问题,为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的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建筑与艺术系的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解疑答惑的平台,不仅为学生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也坚定了学生立志考研并争取成功的决心,对促进建筑与艺术系整体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讯员:杨文博 学生记者:刘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