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与辽宁正大造价咨询事务所开展专题研讨会
2014-04-10

    4月8日,辽宁正大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毅等一行4人来我校就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与管理系有关人员进行了研讨。
    会上,双方就教学计划的修订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企业人员指出要注重学生应用技能的培养,公司可指派企业内部业务精英到校为学生进行培训,让实用技能的培训融入到理论教学课程中来,使之成为一种长期、稳定的人才培养方式。在科研方面,双方围绕企业前期提供的若干研究课题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明确了课题的研究方向和目的,提出了现阶段解决的具体问题,确定了初步的解决方案。刘毅总经理表示企业方面将组织专门人员,推动和落实此次研讨成果。学校和公司今后将进一步沟通,加强联系,逐步推进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项目的深入和落实。
    通过此次研讨会,对管理系深化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实现学生稳定就业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下一阶段,学校优秀教师将参与到企业中对工程成本、造价等方面进行科学研究,使得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上实现了双向嵌入,共同致力于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马芷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