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召开科研课题研讨会
2013-11-09

    为推进管理系科研课题研究进程,有效提高青年教师课题研究水平,11月5日,管理系召开科研课题研讨会。会议由管理系主任毕岩教授主持,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管理系副主任分别从科研成果、课题组成员间的沟通以及课题进度控制等方面总结了近期课题完成情况。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参与课题的实际情况,从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及研究过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在课题研究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教师们表示要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科研课题的研究能力,推动系部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上,毕岩教授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她指出科研与教学是不可分割的两项工作,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定期针对科研课题研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专题研讨,切实提升管理系教师的课题研究水平,进一步推进教学科研工作。(通讯员:魏芳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