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系召开考研辅导讲座
2013-10-31

    为进一步落实建筑与艺术系考研方案研讨的会议精神,近日,建筑与艺术系召开了考研辅导讲座,活动由建筑学、城乡规划、环境设计、视觉传达等专业的指导教师主持,考研复习和志愿考研的各年级学生参加了讲座。
    会上,指导教师以自身的考研经历为例,向有意向考研的学生从理想、就业等多方面分析了考研的现实性与必要性,从研究生专业与学制、国家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讲座针对目前学生考研复习情况,详细介绍了考研复习中英语和政治的学习技巧和所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本专业实际情况,向学生介绍学习方法,日程安排,学科重点等复习方式。讲座中指导教师还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本次讲座明确了学生考研的主旨,增强了学生考研兴趣和信心,解答了学生对考研复习时出现的疑问,建筑与艺术系将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继续为考研学子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通讯员:杨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