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召开考研专题座谈会
2013-10-23

    为了解机械系2010级考研同学日常学习生活状况,并激发机械系学生的考研热情,10月18日,机械系召开了考研专题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助理主持,全系教工、2010级考研学生和部分2011级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介绍了机械系2009级考研情况,了解了2010级学生的考研报名情况,针对近期学生在考研报名和志愿填报上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与会教师就专业课复习方向和复习要点等问题与考研学生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积极复习,运用科学的方法进行准备和应考。
    会议听取了机械系考研学生反映的在考研复习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解答了学生的疑惑,表示将尽快解决考研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竭力为考研学生提供考研方面的便利。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教师与考研学生的沟通,明确了考研学生的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全系教工表示将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为学生提供良好条件,为完成他们的“成才梦”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