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召开本科专业信息填报暨专业综合评价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3-10-09

    10月8日,机械系在A315 召开了201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填报暨专业综合评价的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孙军教授主持,全系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本科信息填报工作第一阶段的相关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机械系教工利用国庆假期完成了部分填报工作,第一阶段的信息填报顺利,但仍存在有关信息缺失等问题。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秉承“实事求是”的原则,继续完善填报内容;辅导员要做好学生信息统计整理工作,对优秀学生建立“成长档案”,为后期的工作打好基础。会议制定了第二阶段的填报截止时间,要求各教工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信息填报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进一步明确了此项工作的思路和重点,解决了在信息填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了工作的效率。机械系全体教工将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完成此项工作。(通讯员: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