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召开本科专业信息填报暨专业综合评价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3-09-30

    为更好的落实2013年本科专业信息填报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交通与机械工程系于9月28日召开本科专业信息填报暨专业综合评价第一次工作会议,机械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孙军教授主持。
    会议指出本科专业信息填报是加强和改善本科专业管理、进一步推进专业管理现代化的有效手段,是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本科教学工作服务社会公众、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途径, 更是各所高校展现教学质量和专业特色的开放平台,全系教师要高度重视此次填报工作,各尽其职,分工协作,确保填报的各项信息真实、准确,并按时、高质量完成信息填报工作。会议传达了教育厅专家、学校对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各项指标的解读和总体要求,对本次填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细化了各位教师的具体工作,要求各专业的支撑材料要完整、规范,能体现学院和专业特色。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交通与机械系全体教师对本次填报工作有了更深入地理解和认识,为圆满完成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讯员: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