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3-06-24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土木工程系于6月19日在D312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主持,在2013年考研中成绩优异的学生以及百余名2010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讲解和提问两个部分,交流会上2013届毕业生学生分享了选择考研的经历,并就如何备战考研,分别从数学、英语、政治、专业课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介绍了各自复试的经验,他们精彩发言得到了阵阵掌声。在现场提问环节,交流会气氛变得活跃起来,2010级学生争先恐后,积极踊跃的提出自己学习过程中的疑问和困惑,2013届学生代表耐心的逐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学生对考研的认识,坚定了考研的信念,明确了学生考研的目标与方法,为做好2014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谢晨岚,学生记者:宋思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