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系城乡规划教研室开展教学工作交流会
2013-05-17

    近日,建筑与艺术系城乡规划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交流会,在教研室主任吉燕宁教授的带领下,围绕教学课堂管理、教学经验分享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现今社会广泛需求技术应用型人才,城市规划的课堂教学应该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经验,注重学生实际参与工程项目,教师应该在授课过程中加强实例的引入与剖析。为进一步促进教学工作,各位教师要加强自身学习,重视对前沿理论和知识的学习,积极参与的项目实际的实施中,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提升教学水平。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会议还研究决定在教研室开展“1+1”结对子活动,为新进教师选配指导教师,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多方面关心和帮助新教师的成长。会上,优秀的教师还介绍了工作经验,分享了课堂管理等内容,让新教师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教研室教学工作的内容,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学工作水平的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许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