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师生座谈会
2013-05-16

    5月14日下午,信息系在C107教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师生座谈会,系主任李界家教授出席了会议。教研室、学工办等相关领导、老师和2010级、2012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生干部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和教师可否建立网络联系渠道,便于学习交流;部分教师应增加课堂案例的介绍等相关问题。系主任和教研室教师代表一一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和承诺。在解答问题的同时,与会领导和教师对学生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当中能够认真思考,努力学习;希望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当中能够敢于提出问题,及时与教师沟通;希望学生干部们发挥带头作用,在学生中积极宣传信息系以人为本,服务学生的教育教学方针。
    本次座谈会旨拉近师生之间距离,增进师生之间感情,使学生们敢于表达想法,提出建议,让系领导和老师真正了解学生内心的真实想法和课堂及课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系部建设奠定基础。(通讯员:卞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