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召开分级教学教师座谈会
2013-05-14

    为进一步了解2011级和2012级英语分级的教师教学情况,提高英语教学质量,5月10日下午,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召开了分级教学教师座谈会。
    会上,分级教师对所教专业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普遍认为教学秩序良好,按时完成教学任务,本着因材施教的原则,针对不同的分级教学班采用不同的教学方法,在一定程度上,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而且增强了课堂教学效果。各位老师纷纷发言,畅谈了在英语分级教学方面的思路、想法,并且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座谈会还就目前分级教学存在的不足、课堂教学管理方面提出了改进的建议,特别是将下一阶段加强对学生英语综合能力和口语交际能力的培养,构建各种丰富多彩的英语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
    此次分级教学座谈会,让英语教师充分意识到分级教学的科学性和重要性,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会在前期教学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探索,努力开创英语教学新局面。(通讯员:王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