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3-05-10

    根据学校学风建设活动的相关要求,建筑与艺术系于5月9日下午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成功考取2013年研究生的学生担任主讲,有考研意愿的2012级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向2012级学生介绍了备考的各项工作,特别是立足专业实际,讲解了学校选取、时间安排、教材选择、复习方法、心理调试以及面试技巧等多方面学生关注的问题。主讲学生特别针对备考心理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告诉学生在备考和考试过程中要摆正心态,避免过于紧张,要劳逸结合,讲究效率。备考过程是一个坚持的过程,只有坚定信念,坚持到底才能笑到最后。交流会还通过互动环节,让2012级学生与主讲人进行交流,有针对性的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交流会最后,已经考研的学生不仅鼓励广大学生,还表示愿意多与大家交流,进行经验分享,使更多的学生在考研之路上取得成功。
    此次活动是建筑与艺术系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交流会,为有意向考研的学生介绍了经验,增强了信心,为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杨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