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0-06-16 12:44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6日上午,管理系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鲍宇主持,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鲍宇代表党总支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作了总结报告,在抓主题教育中,系党总支支委会全面扛起主体责任,在抓好领导班子自身教育的同时,紧跟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按时稳步开展。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读原著学原文与听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相结合,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党总支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面问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普遍反映,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认清了差距、明确了方向、找到了路径,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的自觉性。
    此次民主生活会党总支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对照各个问题、对标各个要求逐项做好整改与落实并努力建设好长效机制,同时加倍努力,加快推进系里的各项工作,为学校评估工作贡献力量。(通讯员: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