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活动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442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7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忆雷锋故事,体悟雷锋精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前往雷锋纪念馆的路上,师生党员共同重温经典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并围绕雷锋精神展开深入交流。活动伊始,部分师生党员在抚顺市雷锋纪念馆雷锋墓前,肃然伫立,敬献花束,鞠躬并瞻仰,向雷锋同志表达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深入展馆,师生党员走过22颗红星和铭刻在黑色大理石上的雷锋日记,在讲解员的引领下,瞻仰雷锋的遗物、观看图片、多媒体等影像资料,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所彰显出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以及巍然挺立在亿万中国人民心中的精神脊梁、道德高地。

      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追忆雷锋足迹,收获满满。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在我们身边书写。


      雷锋英名不朽,雷锋精神丰碑永在。一直以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始终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学院党总支将以本次主题实践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明确方向定位,坚持科学理论指引,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实践要求,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成风化人,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起更加磅礴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