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553        返回列表
       为了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2月26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在学勤楼5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靳凯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靳凯首先肯定了上一学期学生工作队伍的辛勤付出,并对学生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体辅导员一是要在岗在状态,辅导员是学生工作的第一人,需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抓实抓细,学生工作无小事,要把每件事做细做实做深;三是要真心真情,辅导员要做学生知心人、暖心人、引路人,做学生师,为学生友此外,就学生工作管理科学有效、重点关注学生精准帮扶、学风建设跟进管理、平安校园文明有序等提出具体指导。

孙小昆对新学期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新学期如何开展好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紧扣安全责任关,全面贯彻日常制度;紧扣目标考核关,力争完成学校要求;紧扣学生发展关,着力打造先进典型;紧扣个人成长关,凝练总结个人成果。

本次会议集中部署了近期学生工作,主题鲜明,强化了学生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平稳、有序、高效开展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