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总结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1-30        浏览次数:802        返回列表
      为落实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与部署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工作,1月15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学勤楼501会议室召开“凝心聚力促就业 行稳致远启新篇”2023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年就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靳凯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参会。
      

      靳凯首先总结了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为学院就业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其次,她传达了2024年省和学校有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学院整体就业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认清就业形势,科学研判分析,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并从就业规模、就业环境、就业结构及就业心态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得更扎实一些,全力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稳定。
      
      此外,靳凯还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抓住关键环节,从“四个强化”加强重点工作,全员联动促进2024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一是要强化就业“一把手”工程;二是要强化毕业生就业观念转变;三是要强化“招生-实习-就业”联动一体化;四是要强化全员联动推就业。希望全员瞄定目标不放松,铆足干劲抓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全员联动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下一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将持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一方面重点做好各专业就业质量提升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积极完善就业指导体系;另一方面将不断创新就业工作模式多渠道拓展就业市场,落实好访企拓岗工作任务,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优化就业资源,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