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寒假学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寒假学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929        返回列表
      为丰富社会实践活动内涵,使其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深化实践育人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引领广大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月3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学勤楼501召开以“行走祖国大地,投身强国建设”为主题的寒假学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孙小昆以及进入立项审核环节的各实践团队的学生代表。 
      
      立项答辩会上,各支队伍进行激烈的答辩角逐,学生们通过精彩的演讲生动的展示,向评委们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实践项目的目标、内容、实施方案以及预期成果。
      
      答辩会结束后,孙小昆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实践锻炼自己,提高综合素质,并对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实践任务。随后,为寒假学生社会实践团代表李湘馨授旗。
      
      此次立项答辩会和出征仪式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实践项目的平台,也为学院进一步推动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