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面对面听生情心贴心办实事—信息学院领导下沉“一站式”学生社区
面对面听生情心贴心办实事—信息学院领导下沉“一站式”学生社区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112        返回列表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11月21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面对面听生情 心贴心办实事”——学院领导下沉“一站式”学生社区调研座谈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首先由新生代表电气237班金文浩、计算机231班刘文博、计算机236班杨景涵三名同学分享了入学以来的收获与感悟;然后,学院领导与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谈,询问学生家庭状况、近期生活状况以及学习情况,耐心解答学生们的问题和困惑,就学生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指导性建议,叮嘱学生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寄语学生们要志存高远、笃实好学、担当奋进,发扬自强自立、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顺利完成学业,励志成长,感恩奉献。
      会议最后,郝培锋院长强调,实施“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新时代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系统化、精细化水平的重要改革举措。他表示学院会实时、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有效做好思想引领工作,精细举措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进一步统筹推动学院领导、专业教师、思政队伍、管理力量、服务资源下沉到学生身边。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进一步掌握了学生们的内心想法,接下来学院各级力量将经常性深入学生社区,走近学生,及时掌握学生的日常学习以及生活动态,努力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信息学子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