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绳”采飞扬 “信”动健康—信息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跳绳比赛
“绳”采飞扬 “信”动健康—信息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117        返回列表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了教职工跳绳比赛,让教职工在工作闲暇之余能放松一下,也能得到锻炼。
     比赛现场洋溢着健康积极、和谐友爱的浓烈气氛。比赛分为单人跳绳和集体跳绳,参赛职工精神抖擞、身手敏捷,在单人一分钟跳绳竞赛中展现个人风采,在集体跳绳中强化团结协作意识。最激动人心的是团体大跳绳项目,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气氛异常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现场呈现出一片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 
    本次跳绳比赛,使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享受了运动的快乐,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为今后校园各项文体活动的开展积蓄了力量!信息学院分工会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促进教师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