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评促建我先行担当表率做先锋党日活动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评促建我先行担当表率做先锋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5        浏览次数:1185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迎评促建氛围,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重要作用,激发全院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10月24日在业精楼B404教室组织开展“迎评促建我先行 担当表率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池冬瑞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三项:第一项,开展“迎评促建、应知应会”知识问答活动。主要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一本两育”和“五实教育”育人模式等内容进行问答,活动现场气氛既紧张又激烈,党员们你争我抢、蓄势待发,展现出敏捷的反应速度和对学校评估工作的理解认识。
    第二项,对近期支部重点工作、开展理论学习情况、建言献策座谈会、我为师生办实事等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做进一步部署,同时将师生党员检视整改问题进行阶段性总结。
    第三项,组织以“凝心聚力促发展,党员模范先锋行”为主题的支部建设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各位党员在活动中斗志昂扬、精神饱满,积极思考,充分体现出个人风采。
    此次党日活动,将当前的主题教育工作与学校复评整改工作有机融合,寓教于乐,寓学于趣,既有“党味”,又有“趣味”。该支部创新了党日活动形式,旨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活动中增强支部荣誉感和凝聚力。此外,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先锋,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构建和谐、美丽、文明校园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