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以赛促教,以学践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选拔赛
以赛促教,以学践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76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计算机技术水平,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组织举行“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院内选拔赛。

      比赛共分为四个大类,分别是: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信息可视化设计。分别来自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共72支队伍参赛。各组参赛选手通过PPT讲演和现场演示,对作品进行了全面介绍。评委对作品从艺术性、技术性、创新性、用户体验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性的提问。选手对提问进行了精彩的答辩。评委根据作品和选手的表现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2组,二等奖15组,三等奖17组。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学生计算机本领,增强了团队意识,提升了动手操作能力。为培养学生专业素养、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为培养新时代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