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辅导员带队参加中软国际——沈阳国际软件园“不负韶华,春风揽才”春季专场招聘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辅导员带队参加中软国际——沈阳国际软件园“不负韶华,春风揽才”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113        返回列表
      为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一步强化就业服务,努力为2024届毕业生营造全面、稳定、优质的求职环境,不断挖掘潜在就业机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响应“留辽、建辽、兴辽”的辽宁省特色数字化产业经济发展战略,由辅导员亲自带队,率领2024届毕业生共同参与中软国际——沈阳国际软件园“不负韶华,春风揽才”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4年3月31日早上8点55分,沈阳数字经济产业园K01国际会展中心门外,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们正在对2024届毕业生做着最后的叮嘱:“大家要拿出勇气与自信,勇敢递出自己的简历,多投,多看,多问,多交流。我们也一直在现场陪伴大家,在求职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询问我们,大家加油!”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本次春季“不负韶华,春风揽才”专场招聘会仅是广大信息学子漫漫求职路中的一个缩影。在未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承“一生一策”的就业政策积极排查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堵点、痛点,全力疏通就业障碍,切实做好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