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学手册 知规范 强纪律 见行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素质养成手册》学习活动
学手册 知规范 强纪律 见行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素质养成手册》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84        返回列表
       为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规章制度,提高学生素质,规范日常行为准则,涵养优良学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勤学向上的浓郁氛围,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3月18日下午组织开展《学生素质养成手册》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同学们通过自主学习、互相讨论学习及集体学习,了解和熟悉学校规章制度,切实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同时班委重点围绕《学生素质养成手册》具体内容开展主题教育,《学生素质养成手册》的结构和主要内容,强调了学生行为准则、文明行为规范等,激励同学们做到规范自身行为、养成良好习惯,切实提升素养,有效促进学风、班风建设。

      本次《学生素质养成手册》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相关管理制度和规定的理解,更端正了向上向善的学习态度。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学习,树立奋斗目标、坚定前行信心、坚守行为底线,做行为有规可依,做事有则可循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