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勇往‘职’前 把握‘位’来”暖心服务促就业系列活动
“勇往‘职’前 把握‘位’来”暖心服务促就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41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全力弘扬“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院训精神,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增强毕业生的就业信心与综合竞争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主题为“勇往‘职’前,把握‘位’来”的暖心服务促就业活动。学院毕业生辅导员、班导师以及2024届毕业生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活动。
      2024年3月14日下午,学院在创新楼319教室组织开展简历指导活动。在活动中,毕业生辅导员王明禹嘱咐全体毕业生要形成“早找、勤找、巧找、会找”的求职意识,要在脑海中逐步构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常与辅导员沟通交流。学院亦会持续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精准实施一生一策,助力每一位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岗位。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4届就业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次暖心服务促就业活动仅是信息学院就业工作提质增效的一部分。在未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还将一如既往地强化毕业生的就业服务,织密织牢就业保障网精准施策,务实求效,不断为高校毕业生的求职之路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