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赓续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习雷锋精神分享会
赓续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习雷锋精神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213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引导信息青年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内涵。近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集学生干部于学勤楼501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之赓续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习雷锋精神分享会。

      在活动上,大家首先观看了《雷锋》这部电影,随后团委书记孙小昆讲述了雷锋的生前故事、雷锋精神的传承发展、新时代雷锋精神等,并与在场的学生干部进行交流互动。活动尾声,与会的学生干部就雷锋精神的内涵,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精髓与内涵,将雷锋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雷锋是时代的楷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