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开学大扫除 “净”待新学期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打造洁净教室”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开学大扫除 “净”待新学期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打造洁净教室”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2        浏览次数:211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劳动意识和劳动习惯,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打造洁净教室“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23级新生辅导员组织同学们开展教室卫生清扫活动。

      在清扫教室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洋溢,认真对待清扫任务。整齐摆放桌椅,认真扫地拖地,不留一丝灰尘;用湿毛巾擦拭黑板等,场面温馨和谐。在清扫教室的活动中,同学们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清扫活动。在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各个教室焕然一新。干净的地面、清新的空气都能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同学们亲自参与到打扫教室的活动中,还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该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整洁干净的教室环境,还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积极认真的做事态度,让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