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以青春之名 赴家乡之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以青春之名 赴家乡之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242        返回列表
       为了响应国家、学校的积极号召,向人们宣讲与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扬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向广大人民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近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正能量先锋队开展文化宣传为主题的“返家乡”专项活动

      在活动初期,正能量先锋队的同学们便深入到各个街道和社区,展开了一系列的调研工作。他们通过问卷调查面对面访谈等方式,收集了大量关于家乡文化的第一手资料。调研内容涵盖了家乡的历史传统风俗习惯民间艺术等多个方面,旨在全面了解家乡人民对于文化的认知和态度。

      在调研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社区居民互动交流,耐心聆听他们的故事和建议。通过调研,同学们不仅对家乡的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发现了许多文化传承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这些发现为后续调研报告撰写提供了宝贵的素材。
      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文化传承的责任与担当。通过深入调研,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文化素养社会责任感,也为家乡的文化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参考。相信在未来,他们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