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回访母校 筑梦城建”宣讲活动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回访母校 筑梦城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浏览次数:327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展示城建学子风采,促进学子与母校的情感联系。近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回访母校 筑梦城建”宣讲活动,信息学子通过宣传片、讲座、宣传册等方式介绍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的校史、学校环境、专业设置等内容。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在吉林省松原市长十载岭县第二中学、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第二中学这两所学校进行宣讲。两位宣讲人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大学的感悟,她们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科交叉与实践能力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锻炼机会和成长空间,此外学校还与多家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宣讲活动在信息学子的精心策划与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了力量,也为即将迎接高考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支持和鼓励。希望通过此次回访母校宣讲活动,会有更多优秀学子加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