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破冰除雪暖意浓 立德树人谱新篇—藏在扫雪行动中的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
破冰除雪暖意浓 立德树人谱新篇—藏在扫雪行动中的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691        返回列表
    一夜北风紧,地白风色寒。随着一股冷空气的袭来,气温骤降,大雪伴着寒风吹白了大地。为确保师生的出行安全,建设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铲冰除雪劳动教育活动。
    学生们不畏严寒,挥舞着雪铲和铁锹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将学院分担区道路上的积雪铲除,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消除了师生出行的安全隐患,为师生们开辟了一条安全通畅的道路。
    本次劳动教育的开展,充分表达了信息学院在应急方面的快速组织能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服务同学的高尚道德情操,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他们用自己踏实的劳动、无私的奉献,展现信息学院最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