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榜样引领 励志笃行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银杏之星宣讲团线下宣讲活动
榜样引领 励志笃行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银杏之星宣讲团线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721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学院学风建设,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广大学生向榜样看齐,提高优秀学生影响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帮助2023级新生更好的融入集体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近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银杏之星宣讲团第一次线下宣讲活动,本次线下宣讲活动从学风建设、考研、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学科竞赛四个板块进行介绍。
    银杏之星宣讲团由学院组织选拔的骨干学生组成,他们在学风建设和竞赛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见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全面的学习指导和建议。宣讲团的成员以生动的案例和精彩的演讲,生动展示了学风建设、考研、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学科竞赛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和参与度。
    在宣讲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出了各种问题和疑虑,宣讲团成员耐心解答,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各板块的理解,还为他们提供了实用的学习方法和技巧,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和学术水平。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希望通过“银杏之星宣讲团”的成立和宣讲活动,激发同学们对学风建设活动的关注和参与,共同打造积极向上、学风优良的学院氛围。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宣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学术、竞赛、学风建设方面的支持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