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学院开展“筑梦十载 建造未来”建筑文化节—焊接大赛
信息学院开展“筑梦十载 建造未来”建筑文化节—焊接大赛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706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弘扬优良学风,能够更好地培养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让学生在创新中巩固焊接专业知识,在创新发展中锤炼品质、增长才干,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于9月26日在智慧楼302开展了“筑梦十载 建造未来”建筑文化节——焊接大赛。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使用焊接工具,将平时从书本中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根据工作任务书中电子产品电路原理图,使用PCB电路板焊接制作出能够连接wifi、播放歌曲等性能的南瓜灯。比赛期间,各位老师维持赛场纪律,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参与此次焊接大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不仅是锻炼技能的机会,更是展示自我的舞台。他们通过积极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焊接水平,同时,展现了信息学子们的才华和能力,也彰显了学院学风的浓厚氛围。这种形式的活动不仅能够促进学生的学术发展,还能够培养学生的实践意识和创新能力,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