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银杏之星宣讲团候选人竞演答辩活动
信息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银杏之星宣讲团候选人竞演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4        浏览次数:1052        返回列表
    为了深入推动“三全五育”人才培养综合改革,丰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内涵,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积极探索学生社区“一站式”服务模式,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坚持“三全育人”,不断拓展学生成长空间。近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银杏之星宣讲团候选人竞演答辩活动。
    此次宣讲团候选人采取辅导员推荐、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原则的评选,最终选出15位具有政治立场坚定、个人事迹突出、宣讲能力优秀等品质的候选人进行竞演答辩。竞演主题为防诈骗、安全教育、宪法宣传等。此次竞演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由评委老师和学生一同打分,根据打分情况进行排名,选取排名靠前的十位候选人,正式成为银杏之星宣讲团的成员。
    竞演答辩如火如荼地进行着,15位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个个精神抖擞,自信从容地传达着自己的观点和信念。他们围绕着宪法的历史背景、具体事例、意义以及防范诈骗的相关内容等展开宣讲,宣讲团成员们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宣讲能力、思维的逻辑性和临场应变能力等。
    通过激烈的角逐,现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银杏之星宣讲团最终成员名单予以公示,拟聘王彦淞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银杏之星宣讲团团长。
    本次银杏之星宣讲团竞演答辩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宣讲团成员们的语言表达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同时,还为学院增添更多的骨干力量,更好地帮助学院开展宣讲工作。信息学院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思政为引擎,充分挖掘学生社区育人功能,积极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