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暨清扫教室劳动教育活动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暨清扫教室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1        浏览次数:832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引导学生向劳动模范学习,提升广大学生劳动教育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同时,营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新生第一次清扫教室劳动教育活动。
    在清扫教室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洋溢,认真对待清扫任务。整齐摆放桌椅,认真扫地拖地,不留一丝灰尘;用湿毛巾擦拭黑板等,场面温馨和谐。在清扫教室的活动中,同学们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清扫活动。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各个教室焕然一新。干净的地面、清新的空气都能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亲身参与到此次打扫教室的活动中,使同学们尊重劳动,热爱劳动。该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整洁美丽的教室环境,更培养了信息学子积极认真的做事态度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意识,为新学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