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赴重庆市开展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工作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赴重庆市开展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29        浏览次数:1127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共谋融合发展新篇章,6月26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靳凯赴重庆市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对重庆渝浩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重庆道合园林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推动校企合作纵深发展。
    走访期间,靳凯与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实习实训、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及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薪酬待遇、招聘需求及员工职业发展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目标、企业人才需求及毕业生发展路径、产学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调研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增强了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将全力探索和构建新型校企合作关系,助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在发挥学校学科、专业和人才综合优势的基础上,实现校地企三方产学研融合,共享共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