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与共青团开原市委员会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与共青团开原市委员会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3-07-29        浏览次数:1144        返回列表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助力辽宁省委关于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部署要求,2023年4月24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一行四人在党总支书记靳凯的带领下前往开原市,对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合作企业进行参观考察,并与共青团开原市委员会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靳凯、团委书记王长峰、电气教研室主任王迪、自动化教研室主任魏惠芳、开原团市委书记张祥雨、开原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曲则全、开原市工信中心主任宁必利、开原市机要保密技术保障中心主任高鹏参加此次活动。
    靳凯一行人先行参观了开原市非公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张祥雨细致地介绍了开原市的优秀企业。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开原化工机械容器有限公司,化机容器总经理常青带领考察队伍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为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以及人才需求,双方达成了友好的人才培养约定。
    张祥雨、曲则全、宁必利、高鹏陪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师一行继续参观了辽宁华原重型装备有限公司。
    参观结束后,双方签订了深度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并就后续工作的落实进行了具体的研讨。
    研讨中,宁必利介绍了开原工信企业方面的相关情况与用人需求,靳凯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育人成果,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共建,结合大学生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等活动,深入开原考察调研,进一步积极探索更加紧密的合作模式,共同推进产学研多元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为社会培养更高素质人才。
张祥雨同志代表共青团开原市委员会感谢学校对此次合作共建工作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共青团开原市委员会的“扬帆计划”、“返家乡”等系列特色活动,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实践岗位。通过合作共建,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开原市委组织部、开原团市委、开原电视台均对本次合作共建进行宣传报道,体现了对我院党团建设工作的高度认可,大大提高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服务学生、引领学生、发展学生”的学生工作理念,围绕学校“1133”教育模式,紧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目标,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