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在告别中成长”——“信”起点 亮青春 第一届体育文化节暨毕业生趣味运动会
“在告别中成长”——“信”起点 亮青春 第一届体育文化节暨毕业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7-29        浏览次数:1017        返回列表
    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别并留下难忘的回忆,进一步营造温馨欢乐的毕业氛围,展现信息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19级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流、互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合作精神。6月20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在告别中成长”——“信”起点亮青春第一届体育文化节暨毕业生趣味运动会,各专业毕业生们纷纷积极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抢哇哈哈、一块五毛组合、口口相传、夹气球等趣味游戏,信息学子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团结协作,以运动之名,行青春之实,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豁达乐观、奋斗拼搏的精神和风貌。

    人间最美少年时,韶华似锦六月天。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一次与同窗同场竞技、相互切磋的机会,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了信息学子之间的深厚感情,为2023届毕业生增添了更多珍贵、美好的校园回忆。愿各位毕业生们乘风破浪、不惧将来,在人生道路上继续奋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