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在告别中成长”2023届毕业生的最后一次班会
“在告别中成长”2023届毕业生的最后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3-07-29        浏览次数:1016        返回列表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四年欢笑,四年奋斗,四年成长,今朝相聚,已是毕业时。为了给信控学子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班召开最后一次班会,共同回忆青葱四年,展望未来,为新篇章的开启许下美好祝愿。

    班会伊始,各位辅导员首先强调了毕业生离校注意事项,并提醒毕业生们要文明安全离校。紧接着,辅导员带领大家回顾四年大学时光,回首花样的年华,如歌的岁月,从相遇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有过开心,有过失落,因为努力,所以收获。各位毕业生纷纷表示,他们感谢老师们的帮助和栽培、感谢同学们的陪伴和包容,并祝福老师工作顺利,同时也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通过此次班会,毕业生们明确了毕业离校办理程序和要求,同时也加深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师生情不会结束,同窗情没有终点,祝福所有毕业生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