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在告别中成长”——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暖心“饺子宴”架起师生的“连心桥”
“在告别中成长”——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暖心“饺子宴”架起师生的“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3-07-29        浏览次数:999        返回列表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教育引导与服务管理工作,培育学生“心怀感恩、心系母校”的意识,6月9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第二食堂中心开展暖心“饺子宴”架起师生的“连心桥”毕业生活动,毕业生辅导员、班导师、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靳凯出席活动。

为确保在校毕业生能吃到热腾腾的饺子,学院领导和后勤集团积极沟通合作,高效地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俗话说"上车饺子下车面",用吃饺子的方式来送行,表达对远行者的希冀。希望毕业生们在离校前再次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一张张饺子皮包含着同学们浓浓的不舍与留恋,一个个饺子蕴含着老师美好的期许与祝愿,满载着学院的殷殷祝福。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学院领导和毕业生们围坐在一起,不仅一起回顾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还认真了解大家的毕业去向和未来打算。最后,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预祝信控学子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一帆风顺、再创佳绩,无论是走上工作岗位,还是开启新的学习生活,都要持续加强学习、踏实肯干、积极上进。母校永远是家,永远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据悉,为了让信控学子能感受到更多温情、更多关爱,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归属感,学院特别制定了“在告别中成长”毕业生离校系列活动,使各项活动逐步成为毕业生们爱校荣校的有效载体,成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