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回访母校,筑梦城建”活动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回访母校,筑梦城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9        浏览次数:995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展示城建学子风采,促进在校生与高中母校的情感联系,让更多的高中学子了解我校的办学优势和招生政策,按照学校要求,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利用五一假期开展了“回访母校,筑梦城建”宣传活动并于5月9日召开总结表彰大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辅导员张野夫、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回访母校学生以及22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共组建15个活动小组,各小组成员积极前往沈阳、阜新、长春、白城等城市的16所高中,发放宣传册共计700余份,出色完成招生宣传任务。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获得表彰的同学如下:

    一等奖:自动化222班王晴二等奖:电气214班胡新宇、电气212班李健三等奖:通信203班齐浩、自动化201班王奕臻、计算机224班孙剑宇颁奖结束后,王晴同学和胡新宇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这次回访母校不仅是简单的社会实践,更是一次大学经历的分享,让学弟学妹们了解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同时回望曾经走过的匆匆岁月,努力前行,收获一幅美好的梦想蓝图。

    最后,张野夫老师代表学院感谢回访母校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希望本次回访活动能扩大学校在高中师生中的影响力,提高认可度,也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参与招生宣传工作中来,关心参与学校发展,发挥主人翁精神,践行“业精弘德,学勤出新”的校训和“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院训,做城建“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