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走访了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走访了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770        返回列表
        为全面贯彻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要求,推进我校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切实响应学校关于加强校企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开拓更多优质实习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4月21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金媛媛和部分专业教师走访了凯捷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座谈会上,金媛媛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发展情况、专业课程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专业实习和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凯捷公司主管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实际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表示学院毕业生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最后,杨威希望能与凯捷公司进一步合作交流,建立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平台,实现“校、企、生”的“多方共赢”。同时,还向企业发出邀请,欢迎企业到学院进行实地走访,举办招聘活动,挖掘优秀人才。
        通过此次走访,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将继续组织各方资源做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做到教学、实习和就业服务不间断,全力助推学生专业实习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撰稿人:韩旭;通讯员:耿梦斯;审核人:金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