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赴中数未来(辽宁)科技有限公司及辽宁允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走访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赴中数未来(辽宁)科技有限公司及辽宁允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走访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1766        返回列表
       和风送暖、春意盎然,为了使高校教育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贯彻落实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到企业进行了走访,就毕业生实习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3月31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威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教师姜海涛到中数未来(辽宁)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毕业实习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中数未来(辽宁)科技有限公司白经理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数未来(辽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详细的介绍以及对人才的需求,公司目前除了沈阳基地对人才需求之外,天津和重庆基地也对人才有一定数量的需求。白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相关业务和人才需求。杨威也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并在校企合作、学生毕业实习等方面与白经理进行了详细的讨论。通过此次探讨,双方达成了校企合作协议签订意向,中数未来(辽宁)科技有限公司也表达了可以接收30名同学毕业实习及部分毕业生就业的意向,最后杨院长和白经理对后续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和中数未来(辽宁)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实习招聘宣讲等事宜做了初步的规划。
        3月31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威到辽宁允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辽宁允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李老师热情的接待了杨院长,李老师详细介绍了辽宁允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也对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几个专业做了深入的了解,肯定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最后双方达成了合作的意向,辽宁允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接收10名同学在业务数据维护相关岗位实习,并表示可以择优录用。
       通过对两家公司的走访和调研,加强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招聘需求,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同时也为学生毕业实习创造了机会。
(撰稿人:姜海涛;通讯员:耿梦斯;审核人:金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