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自动化专业走访沈阳人工智能计算中心
自动化专业走访沈阳人工智能计算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1515        返回列表
       为全面贯彻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要求,推进我校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不断探索和深化校企合作机制,推动专业与产业有机衔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郭莉莉、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靳凯、自动化教研室主任魏惠芳以及自动化专业部分教师,于3月31日一同走访调研了沈阳人工智能计算中心。
       沈阳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COO徐雷带领各位教师参观了计算中心展厅,深入介绍计算中心与昇腾商业战略伙伴合作成果,并介绍了目前沈阳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在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智能巡检、智慧医疗等不同场景、行业的应用案例。
座谈会上,沈阳人工智能计算中心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现阶段计算中心在数字经济产业培育、传统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科研创新与创新孵化、昇腾生态拓展和产业聚合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成效。郭莉莉就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竞赛、实习实训和校企合作创新等方面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动化专业此次企业调研走访活动,以人才培养为宗旨,以实习就业为导向,坚持走产学结合发展道路并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后续深度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人:尹泽成;通讯员:耿梦斯;审核人:郭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