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走访沈阳乐高电子有限公司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走访沈阳乐高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1464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校企合作,加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契合度,增加学生实习和就业机会,优化专业培养方案,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3月14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教研室的专任教师走访调研沈阳乐高电子有限公司,公司校企合作总负责人薛冬璇总经理热情接待教师调研团队,并进行了走访参观和座谈活动。
       薛冬璇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经营范围、企业概况,展示了公司的业绩成果,介绍了公司的前景;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教研室主任纪昕洋介绍了本专业建设概况和学生情况,双方在会面时热烈探讨了企业生产岗位的需求,就学生求职意愿与企业发展目标交换了意见,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就派遣应届毕业生到公司进行专业实习达成了合作共识。既解决了企业急需人才的问题,又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实习及就业空间。此外,薛冬璇经理表示愿意就后续短期内实习开展深度合作。
       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拓展了与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企业的数量,增加了在企业进行专业实习的岗位,学生能在学校和企业的双重培养和指导下,不断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对于我校培养合格的、符合社会需求的毕业生有深远意义。(撰稿人:那欣;通讯员:耿梦斯;审核人:郭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