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自动化专业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论证会
自动化专业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2619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优化2022级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近日,自动化专业组织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研讨会,邀请到辽宁工业大学院长白锐,沈阳工业大学教授王丽梅,沈阳化工大学教授郭小萍,沈阳建筑大学教授李孟歆和自动化所副研究员张华良参会。研讨会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郭莉莉主持,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各位专家对学院平台课程、生产实习等提出了具体的方案。研讨会采取“专业汇报+交流研讨+各自点评”的形式进行,分别从专业介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和支撑课程方面围绕是否符合专业发展,是否符合学习情境展开研讨,五位专家对自动化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对自动化专业目前的培养计划给予了肯定。
       自动化专业将遵照专家建议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要更明确培养目标,精准定位,要量体裁衣,尊重学生实际需求,要调整课程,提升就业能力,要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注重培养学生就业后的实际应用能力,为学生成为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打好基础。(撰稿人:许璐璐;通讯员:王天琪;审核人:郭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