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论证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2686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11月1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线上召开《2022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论证会。会议邀请辽宁省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辽宁省计算机基础教育学会理事、CCF(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沈阳建筑大学刘天波教授,沈阳建筑大学孙焕良教授,东北大学徐久强教授,沈阳普睿泰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澜参与评审论证,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威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金媛媛主持。
       会上,金媛媛从培养目标的定位、毕业要求对培养目标的支撑、课程体系与各类文件标准的比对和改革特色与创新四个方面向评审专家详细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形成过程和亮点特色。评审专家对《2022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专业介绍、毕业要求、实践环节课程安排、专业核心课程设置、学时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评审论证会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根本依据,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加强专业特色内涵建设起到了指导作用。(撰稿人:高春雨;通讯员:王天琪;审核人:郭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