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论证会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1-06        浏览次数:2833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于11月6日晚,线上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论证会。
图片1
       会议邀请到东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计算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辽宁省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鲍玉斌教授,沈阳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副院长、辽宁省大数据校企联盟副秘书长关洪岩副教授,北京博雅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斯思,沈阳中德新松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大数据技术总监李劲松,辽宁迪沃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郎朔等5位高校和企业评审专家。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郭莉莉、杨威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林轶翚主持。
      会上,来自高校和企业的各位专家分别从专业培养方案对学生培养的目标定位、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实践环节等各个部分逐一进行点评,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林轶翚表示,将根据专家的意见结合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优化。
最后,郭莉莉对各位专家给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图片2
      本次论证会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对学校凝练专业特色、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人:张爱,通讯员:王天琪,审核人:郭莉莉)